close

很高興2012.12.15 可以為新娘:崇韻 服務補請新秘

      

 

能夠服務到崇韻說起來還真妙呢!

崇韻在超級接近婚期(宴客前6天)打電話給我

簡單詢問服務內容及費用

就確定給我服務了

 

我們就透過 mail 溝通當天的造型

謝謝崇韻對我的100%信任

 

也謝謝崇韻老公特地幫我準備了營養早餐,還熱情邀請我入席用餐

(雖然我都忙到中午才有空享用早餐)但心裡很感動哦!

  

新娘不愛花俏飾品,指定編髮髮型

唯一要求就是簡單優雅

超感恩崇韻這麼信任Joan

祝福滿滿,一定要幸福哦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