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舒服嗎?

出發囉

今天跟璧蓮來到【高雄義大遊樂世界】要為外國舞者dancer定妝

來到高雄【義大世界】

很開心有機會來這裡服務~阿斗仔

哇! 肉衣現身

這位麻豆是演出12星座中的射手座

著裝後的馬身真的很有意思

深邃臉龐

不過沒拍到完成品

麻豆是化身【射手座】

接著女dancer也來梳化妝

俄羅斯舞者 

哇~~~藍眼睛ㄟ

藍眼睛 

外國人本身就有長睫毛

所以假睫毛都要超長超濃才有感覺

左眼還沒戴,右眼有假睫毛,看看兩眼的不同

還有梳髮的造型

金髮尤物 

因為是遊行,所以髮型都是簡單俐落為主

只能說~~~美呆了

太美了,我一直猛拍她

最後戴上皇冠,漂亮極了

化身【仙女】

我左手邊這位dancer長的好像一位明星哦~

幫這位戰士畫妝,他都會咪咪笑

 

化身【戰士】

夜間遊行,身上有LED燈

LED燈

左手邊是12星座的獅子座,也是有LED燈

【獅子座】

這位是長頸鹿絨毛娃娃,他的頭套超級長

在後方。。。頭套是不是很長。。。。

後台花絮

開花車的司機

這位是花車司機

公主素顏

在後台準備要遊行囉。。

後台花絮

後台花絮

一整天下來都不知道梳畫多少人了

工作人員準備點心,看到食物的我們,真開心

一整天工作下來有點累,但是很有意思,希望有機會再來此服務囉!

喘息的空檔~趕緊吃

晚上要離開時,鼓起勇氣玩了飛天神戰

謝謝菲菲及義大工作人員陪我一起玩

沒有光害的夜晚,我倒著看到滿斗星星,中間小圖其中一個是我

希臘風情的園區

我跟璧蓮最後好險有趕搭到最後一班高鐵北上

也預祝dancer們演出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